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开通网络反腐平台 网络举报内容不对外显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刘炬 编辑:刘飞越 2013-09-11 09: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炎皇 刘炬 通讯员 林雅 唐蓉)昨日,湘潭市网络监督平台(www.xtol.cn/jiandu/)开通上线。网友登录湘潭在线进入湘潭市网络监督平台后,就可以提交举报,还可以查询举报是否得到受理、受理部门或单位是否作出回馈等信息。湖南省14个市州中,湘潭率先开通了网络监督平台。

  湘潭市纪委信访室主任石海燕介绍,为拓宽民意沟通和群众监督的渠道,规范网络反腐行为,及时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回应网民对反腐倡廉热点问题的关注,湘潭市纪委决定开设一个统一的网络监督平台,实现网络举报、受理、反馈、查询一站直通。经过前期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湘潭市网络监督平台成功上线。

  目前,该平台已开通湘潭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房产局、市环保局、市民政局等11个部门或单位的举报入口。

  为方便网友提出举报,湘潭在线首页设置了“湘潭市网络监督平台”及“网络监督平台举报入口”。网友点击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进入湘潭市网络监督平台,浏览相关注意事项后,根据举报内容选择受理单位进行举报。举报人还可同时上传视频、图片、文字等证据,并提交自己的联系方式。在监督平台开通了举报入口的部门或单位,将及时对举报信息进行查阅、处理、回馈。举报人可以点击“网络监督平台举报入口”右侧的“网络监督平台查询入口”,对自己的举报内容进行查询、跟踪。举报内容不对外显示,只能由举报人和受理举报的部门或单位的管理员查阅,对外保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