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财政11名“织女”参演“欢乐潇湘”

来源:红网 作者:赵敏 编辑:康晓乔 2013-09-10 16: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赵敏)9月9日晚,2013年“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湘西州专场在湖南大剧院举行,龙山县财政局11名优秀演员参加了舞蹈《织女谣》的演出。

  本场晚会由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新局从全州各县市节目中甄选出的优秀节目组成。《织女谣》通过讲述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故事,表达了湘西人民对幸福的瞻望与期盼。演员们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激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2013湖南省“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文联、红网联合举办,旨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引导风尚,服务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