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西部最大城市湖泊 观音湖湿地公园景区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3-09-09 17: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水天一色观音湖

  观音湖是中国西部最大城市内湖,湖泊水面面积约1.4万亩,两倍于西湖的巨大“观音湖”和数个河心岛,展现出城中有水,水中有城,“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西部水都的独特景观,是旅游、避暑休闲的佳境。主要向游客提供各类豪华游船、画舫、快艇、摩托艇游览观音湖,坐于湖畔品一盏观音禅茶,另有一番韵味。

  观音湖湿地旅游景区:观音湖湿地旅游景区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滨水沿线,是利用河岸滩涂打造的一条集文化、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城市滨水旅游景区。由五彩缤纷路景观带和观音文化园两大部分组成,景区呈现出城中有水,水中有城,“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独特景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