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幸福岳阳”大舞台上演“神奇平江”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赵琨 编辑:高芹 2013-09-09 1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9月9日讯(分站记者 赵琨 通讯员 赵婧 方巍)9月6日晚,岳阳市会展中心内灯光璀璨、歌舞飞扬,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群众文艺汇演平江专场正在这里上演“神奇平江”篇章。市领导徐新启,曾在平江工作过的郭振斌等部分老领导以及县领导王洪斌、谢春生、戴领梅、李镇江、潘如意、张满兰等一同观看演出。

  汇演在歌伴舞《中国有个平江县》中拉开序幕,大气磅礴的旋律歌颂新平江的飞速发展;由平江二中学生表演的男子群舞《祭江》,沧桑浑厚的音乐,苍劲有力的舞蹈,深情演绎着伟大爱国诗人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忧国情怀;轻快活泼的音乐快板《和谐秀美新平江》细数平江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方方面面,尽情展示平江城乡发展的新面貌;独具地方特色的平江山歌、平江花灯等经典选段,展现出老区深厚历史底蕴的文化魅力;南江镇激情女子舞蹈队一曲《幸福像花儿一样》展示出平江百姓对幸福生活的笃定;木金乡翔瑞狮队表演的《吉祥如意》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现场不时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岳阳会展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使人意犹未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