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花·蝴蝶文化节”下周起举行 植物园门票调至4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欧元 编辑:刘飞越 2013-09-07 09: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暄 实习生 欧元)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该局日前对省森林植物园《关于举办第二届百万花·蝴蝶文化节门票价格调整的请示》作出批复,同意省植物园在2013年9月12日至10月20日举办“花·蝴蝶文化节”活动期间,临时门票价格上浮至每人次40元。

  批复同时明确,文化节期间,持有不限时年票和“园林一卡通”的人群不再购票;对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现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烈士家属继续实行免票;对全日制在校学生、现役军官、60岁以上老年人、低保户等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对旅游团队根据游客规模按不突破20%幅度优惠。活动结束后,即恢复每人次20元的原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