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走进广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何冰 2013-09-06 00: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成都9月5日讯(记者 王津)9月4日上午,首届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四川行活动走进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四川省广安市。在为期两天的采访采风活动中,来自全国30余家重点旅游网络媒体代表集中体验了中国军事第一要塞——宝箴塞、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华蓥山旅游区等旅游景区。
  
  在当日举行的广安市旅游局专场旅游推介会上,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副局长杨顺高、华蓥山旅游区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向媒体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广安旅游有关情况。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风女士与四川新闻网刘雪莲女士签订了“旅游宣传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广安市的宝箴塞、邓小平故里等主要景区被列入“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采风基地”。
  
  四川省广安市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中国旅游经济理论奠基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位于四川东部,紧邻重庆;辖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岳池县、武胜县、邻水县,幅员面积6344平方公里,总人口470万。人居环境一流,城市典雅精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广安旅游资源丰富独特,3000多年文化积淀形成的人文胜景、喀斯特地质造就的奇山异水,多姿多彩、神奇迷人。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以邓小平同志故居为核心,规划建设了占地3.19平方公里,郁郁葱葱、井然有序、自然亲切、令人仰慕的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华蓥山旅游区,产品升级打造全面启动,正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神龙山巴人石头城、华蓥山天意谷景区、宝箴塞民俗文化旅游区、白龙峡漂流旅游区、广安红色文化影视旅游城、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等20余个景区正在升级打造,一个主题鲜明、特色独具、内涵丰富的旅游景区产品体系初步形成。接待设施日益完善,有包含五星级在内的20家星级宾馆、80余家星级农家乐,能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需要。广安被纳入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和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已经成为川渝两地休闲度假旅游基地、全国红色旅游重要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