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楼区国税局走访3000户市民 当场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聂文军 编辑:刘正需 2013-09-04 13: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9月4日讯(通讯员 聂文军)“干部大走访,放得下架子,真心帮忙,解决了我的实际问题,帮我省钱又省事,太高兴哒!”岳阳市老汽配市场的个体老板李源啧啧称赞。原来岳阳楼区国税局大走访进市场活动刚到第一户,李老板就反映,普通卷筒发票要经税源征收分局、办税服务厅两个地方分别审批,来回要跑两三趟。
  
  对纳税人反映的问题,岳阳楼区局国税局局长王大旺当场指示随行的办税服务厅干部和税管员当场办理手续,卷发票根据实际情况,领用数审批改原来的一次一卷为一次两两卷,减少领用次数,减少该户来回奔波的时间。
  
  路边阴凉处成了临时办税点,围过来的群众各唠起了家常。外地来岳经商的刘女士,税控收款机坏了,税干们马上进户维修,当场解决问题。
  
  在得知起征点以下的免税户王大姐孩子考上大学但是学费不够后,同行的岳阳楼区国税局副局长余晓文当场私人捐款200元,并表示一定将情况带回局里,申报区局党办的扶贫助学基金。
  
  截至8月29日,岳阳楼区国税局已完成走访任务的90%,近3000户市民。在走访过程岳阳楼区国税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纳税人满意为标准,进企业、进社区、进市场、进基层,全面了解基层单位、纳税人和人民群众之所想之所盼,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措施在一线落实。岳阳楼区国税局表示,要通过“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制度和干部定期走访机制等各项工作制度,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