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区决赛明日举行 为保公平全程录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慧 编辑:编辑:唐小慧 2013-09-04 17: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区复赛前50强企业名单出炉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唐小慧 通讯员 罗浩文 盛泽顺)明日,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首届“兆富创业杯”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长沙举行,50家企业将现场PK。为保障决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将全程录像。
  
  记者了解到,决赛分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两组进行,每组各有25家企业。采取10+20模式答辩,即企业自我介绍10分钟,现场答辩20分钟。每组企业将根据技术领域的不同分为2组比赛,每组的评委都由6名创投专家和1名技术专家担任。
  
  大赛组委会称,为保证决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现场还配备了专业的录影设备,“企业如果对结果有异议,可向组委会提出回放要求,并申请重新打分。”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评分结果选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胜奖各5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推荐晋级全国比赛。
  
  大赛组委会介绍,一等奖企业可获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30万元,湖南兆富投资提供现金奖10万元;二等奖企业可获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20万元,湖南兆富投资提供现金奖5万元;三等奖企业可获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15万元,湖南兆富投资提供现金奖2万元;优胜奖企业可获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10万元,湖南兆富投资提供现金奖1万元。
  
  记者观察到,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的企业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和资源与环境等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