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县将每月开展一次干部作风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琼 编辑:闵美颖 2013-09-04 12: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9月4日讯(通讯员 姚琼)近日,湖南省古丈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从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成员单位抽调12名干部,分成四个督查小组,分别对县公安局、财政局、地税局等25个县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上班和到岗情况进行突击督查。
  
  本次作风督查行动,旨在提高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效能,督查小组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及上网情况进行登记检查。对个别单位存在请假不规范,外出不告知等考勤制度不健全现象,督查组带队负责人已现场责令其进行整改,及时修复、完善考勤系统。
  
  此外,古丈县作风领导组将每月进行一次干部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每季度通报一次,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厉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