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采风遂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李艳华 2013-09-04 0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成都9月3日讯(记者 王津)9月3日,由30余家中国旅游重点网络媒体代表组成的记者团到遂宁进行采访采风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四川省旅游局与四川新闻网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重点网络媒体四川行采访采风活动”,由各主流媒体代表组成的记者团将在9月2日-10日期间深入到四川各城市进行采风采访活动,并对川东北旅游产业、产品做密集宣传报道。
  
  遂宁作为此次活动的首站,受到各媒体的关注。在遂期间,遂宁市旅游局局长付华勤向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了全市旅游资源及发展情况,并与记者团代表四川新闻网旅游频道主编刘雪莲女士签订了“旅游宣传营销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团代表表示为了促进遂宁旅游对外推广、宣传,将遂宁主要景区列入“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采风基地”,并向遂宁市景区代表天遂文化旅游集团刘凯总经理授牌。
  
  记者团先后到遂宁精品旅游线路中的宋瓷博物馆、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广德景区、龙凤古镇、观音湖湿地公园等重点景区进行实地采风采访活动。
  
  遂宁行,让各媒体的记者们对遂宁旅游有了深入了解和评价,并对遂宁旅游的发展、精品景区以及旅游服务设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各媒体表示将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力度关注遂宁旅游,宣传报道遂宁旅游,推广遂宁精品旅游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