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粤互联网界倡议坚守“七条底线”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编辑:蔡娟 2013-09-03 16: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粤互联网界倡议坚守“七条底线”

  南方日报讯 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昨日召开网络文化建设座谈会,我省重点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进行认真讨论,达成共识。

  省网络文化协会、省互联网协会在会上发出倡议:全省互联网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都应坚守“七条底线”,承担社会责任,增强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为推动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