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植物园12日起举行蝴蝶节 有奖征集“蝴蝶物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2013-09-03 08: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柏平)2013年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百万花·蝴蝶节”将于9月12日至10月20日举行。记者从省森林植物园了解到,游客届时可欣赏到30个品种的逾20万只蝴蝶,以及50多个品种的近百万株彩色向日葵,还可参加植物园特别举办的“蝴蝶物件大征集”的有奖竞赛活动,市民制作的包含蝴蝶元素的剪纸、标本、蝶翅画等手工艺品均可参赛,9月15日截稿。

  参与者可将制作好的作品拍照上传至微博@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官方,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初选;工作人员对初选作品审核后,会电话联系进入复选的参与者;进入复选的选手将作品送至植物园西门、北门的游客中心参与展出,并由专家评选出各奖项。奖品多多,还能把自己的得意之作展示给大家看,喜欢蝴蝶的你赶快投稿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