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首批营改增试点企业纳税申报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陈晟 曹国民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9-02 21: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首批纳税户在永兴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办理营改增纳税申报。)

  红网郴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陈晟 曹国民)9月1日,营改增试点启动后的首个纳税申报日。上午,湖南郴州市永兴县贵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永兴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办理了首次营改增纳税申报,缴纳税款8707.86元。这是永兴县国税局所成功接收的首批共10户纳税申报者之一。
  
  营改增纳税申报首日,经永兴县国税局对属小规模货运类型的永兴县运输公司、小规模应税服务类型的永兴县顺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货运类型的永兴县四方物流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应税服务类型的湖南有线永兴网络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机动车类型的永兴县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留抵税额挂账纳税人类型的湖南省永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6个类型营改增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的检测均成功,标志着永兴县营改增试点顺畅平稳推进。
  
  首个纳税申报之日正是双休日的星期天,永兴县国税局负责营改增业务的政策法规、征管等业务科室和办税服务工作人员在上午8时均到办税服务现场,在两位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共同为纳税人提供好办理纳税申报业务辅导等服务,确保了永兴县营改增纳税申报的开张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