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营改增首笔纳税申报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9-02 21: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怀化市华盛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华来到鹤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申报纳税,成为鹤城区营改增试点上门纳税的首家企业。)

  红网怀化9月2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9月1日早上8点50分,湖南益好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报税员轻松敲打电脑键盘,就8月份的医疗产业服务所得,通过电子申报缴纳了3219.62元增值税税款,成为怀化市鹤城区营改增试点申报纳税首家企业。9时整,怀化市华盛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华来到鹤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就8月份的交通运输服务所得,申报缴纳了2928元增值税税款,成为鹤城区营改增试点上门纳税的首家企业。
  
  随着两家企业纳税申报的顺利完成,鹤城区营改增纳税申报工作也全面启动。
  
  纳入营改增试点企业应在9月15日征收期结束前完成首月申报。为确保纳税人顺利申报纳税,鹤城区国税局开通“绿色通道”,方便营改增纳税人便捷完成发票认证、抄报税和一窗式比对等;为有条件的纳税人开通网上电子申报缴纳税款;同时,组建咨询辅导团队,现场帮助纳税人解决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以便顺利完成首次纳税申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