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144名考生参加公选衡阳市管领导公共科目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胜 编辑:康晓乔 2013-09-02 15: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9月2日讯(记者 邓德胜 实习生 谢蓉)8月30日,衡阳市2013年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公共科目考试在衡阳市第一中学举行,144名考生通过岗位适应能力测试和面谈环节脱颖而出,参与本轮角逐。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分5个考场。考试试卷继续委托外省专业考试机关命题、制卷、阅卷、统分。为了进一步加强考试监督,本次考点设有总监控室一个,对5个考场情况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各安排一名干部监督;每个楼层配有2名市纪委巡考人员,实行动态巡视,并负责考场突发情况报告、处置;每个考场安排2名监考人员,主监考由市一中老师担任,监考由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担任,实行一前一后监考。同时,还在考点周围启动了无线电检测干扰设备,从源头上坚决防止舞弊现场发生。

  根据《衡阳市2013年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简章》规定,公共科目考试结束后,按照专业考试成绩、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能力考试成绩。按照选拔职位职数1:5的比例,从综合能力考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15个职位将确定75人参加面试。面试将在9月上旬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