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国税迎来“营改增”货运专用发票代开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斌锋 编辑:刘正需 2013-08-30 15: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斌锋)目前,湖南郴州汝城县国税局迎来了“营改增”全面启动后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高峰。近几个工作日办税厅日均办理货物运输税务登记30户,日均代开专用发票35份左右。县局办税大厅采取得力措施,全体人员积极应对,确保为纳税人提供快捷优质的纳税服务。
  
  及时调整办税厅窗口设置。增加货物运输专用发票代开窗口1个,税务登记窗口1个,办税厅主任到窗口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
  
  及时启动延时服务,为避免大量纳税人排队拥挤现象,办税厅发票代开岗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纳税人代开发票,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提供快捷服务。
  
  人人担任导税员,有条不紊地办理各项业务。针对代开专用发票的部分纳税人对“营改增”启动后发票代开的方式和程序不了解,办税厅人员加强辅导力度,耐心辅导纳税人填写税务登记表、代开发票申请表。
  
  落实领导值班制度,领导参与维护办税秩序,确保不发生拥堵、突发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