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旅游重点网络媒体四川行9月2日启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孟秋 编辑:王津 2013-08-30 14: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截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9日讯(记者 孟秋)由四川省旅游局、四川新闻网主办,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四川新闻网旅游频道承办的“因为有你,四川更美丽”2013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四川行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将于9月2日晚在成都望江宾馆正式启动。
  
  本次媒体采风活动为期8天,来自中央及国内主要客源省市的网络媒体将依次采访遂宁、广安、南充、广元、巴中、雅安六个旅游城市的重点景区,借助各大网络媒体优势,以多媒体、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形式向世界展示安全美丽的四川旅游形象,同时为2013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宣传造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