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劳模事迹打动人心 省总工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孟思思 编辑:王娉娉 2013-08-30 14: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总工会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劳模报告会)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孟思思)“以党章为镜戒‘四风’,向劳模学习洗‘灰尘’,为职工服务见成效。”在8月30日湖南省总工会举行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劳模报告会上,3位劳模的精彩事迹深深打动了场下所有人的心。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易冉给大家再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女技工,磨炼成为带队攻克世界焊接工艺难题的国际技能大师的历程;首届感动中国文化人物马恭志讲述了他23年里走20万公里山路,到1000多个村组放映11000多场电影的故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沈国初则讲述了他23年来坚守“斑马线”,护送每一个孩子安全过马路的事迹。感人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喝彩。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革安听完报告后十分感动,他认为:“通过这次报告会,我们充分体会到了工会所服务对象的辛苦。职位高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