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国税局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傅勇涛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29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傅勇涛)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教育活动与税收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国税局结合实际,采取措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真情贴近纳税人。着力解决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优化税收发展环境,加大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公开、公平税负,规范税务行政审批权力和自由裁量权的运行,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纳税人的根本利益,持之以恒地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扎实帮扶困难群众。在抓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的同时,积极在北塔区国税局的群众工作站——磨石社区开展群众活动,通过困难帮扶、抗旱救灾捐款、做好雪峰大桥拆迁户的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等形式,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好、用足、用活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就业创业和群众安居乐业,扶植困难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让广大群众共圆“中国梦”。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治理“庸、懒、散、浮、奢”等不良作风,抓好制度建设,严格监督检查,实行问责、问廉、问绩,使国税干部敢于“亮亮丑”、“出出汗”、“排排毒”,力争以崭新的干部作风、优良的队伍形象和优秀的管理制度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维护国税部门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