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小布什向妻子坦白 对赖斯产生过“暧昧的感觉”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3-08-29 08: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04年11月1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在宣布提名赖斯担任国务卿后向赖斯表示祝贺。

     (2004年11月1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在宣布提名赖斯担任国务卿后向赖斯表示祝贺。)

   本月初,小布什在达拉斯接受了心脏支架手术。据披露,心情惊恐的小布什由于担心自己可能会死在手术台上,他在被推进手术室前的几分钟曾哀求妻子劳拉原谅他过去所有的“过错”,包括令劳拉耿耿于怀的他和赖斯当年的“私情”绯闻。病床上的小布什含泪向劳拉承认,他当年是对赖斯产生过一丝“暧昧的感觉”,但他发誓“仅此而已”。

  小布什卸任总统后

  与劳拉形同“分居”

  据美国《环球报》、《国民问询报》日前披露,早在2006年,美国《国民问询报》就爆出当时的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和丈夫小布什婚姻出现危机的传闻,因为劳拉一直怀疑丈夫和当时的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之间存在“私情”。而小布什和赖斯后来又分别在语言上犯下了令劳拉无法原谅的错误,令她深信他们之间真的“有一腿”——据称小布什在一次海外旅行中,竟将美国国务卿赖斯称做是“我的约会对象”;而赖斯则在首都华盛顿市的一次官方晚宴派对上,误将小布什称做“我的丈夫”,赖斯当时先说“说到我的丈夫”,然后又急忙改口说:“说到布什总统……”

  饱受小布什“私情”绯闻困扰的劳拉最后和小布什进行了激烈的争吵,2006年6月的一次争吵后,劳拉一度连夜离开白宫,住到了五月花宾馆中,美国媒体甚至一度传出劳拉打算离婚的传闻。

  即使当小布什2009年离任并回到得州克劳福德家庭农场生活后,心存芥蒂的劳拉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达拉斯市,和小布什事实上处于“分居”的状态,直到现年67岁的小布什今年健康出现问题,劳拉才捐弃“前嫌”开始频频前往克劳福德家庭农场照料丈夫。

[NextPage]

 

小布什向妻子坦白 曾对赖斯产生“暧昧感觉”

2009年1月15日,小布什在国务院聆听赖斯私语

     小布什心脏手术前

  向妻子“忏悔”求原谅

  今年8月初,小布什因为心脏动脉遭遇一处致命的血管堵塞,在达拉斯市的得克萨斯健康长老会医院中接受了重要的心脏支架手术。据小布什的一名密友透露称,小布什担心自己可能无法活着离开手术台,“乔治当时非常恐惧,他感到如果不在接受心脏手术前请求妻子的原谅,可能他此生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据消息来源称,在被推向手术室前几分钟,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小布什突然向陪伴在他身边的妻子劳拉进行“忏悔”,痛陈自己过去的诸多“过失”,包括他和赖斯之间令劳拉耿耿于怀的“私情”绯闻。

  据小布什的这名密友称,小布什在病床上含泪向劳拉承认,虽然他当年和国务卿赖斯的确通过许多秘密而温馨的电话,甚至还对赖斯产生过一丝“暧昧的感觉”,但他发誓“仅此而已”,他和赖斯之间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这名密友说:“他含泪对妻子劳拉称,他今生只爱着她一个人。他绝望地对妻子哀求说:‘请你原谅我,让我重新回到你身边!’”

  小布什在今年8月6日成功接受了心脏支架手术,并于8月7日安全出院。(木子)

[NextPage]

 

小布什向妻子坦白 曾对赖斯产生“暧昧感觉”

2009年1月15日,小布什在国务院亲吻赖斯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7日报道,本月初小布什在达拉斯接受了心脏支架手术。据披露,心情惊恐的小布什由于担心自己可能会死在手术台上,他在被推进手术室前的几分钟曾哀求妻子劳拉原谅他过去所有的“过错”,包括令劳拉耿耿于怀的他和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当年的“私情”绯闻。病床上的小布什含泪向劳拉承认,他当年是对赖斯产生过一丝“暧昧的感觉”,但他发誓“仅此而已”。

[NextPage]

小布什向妻子坦白 曾对赖斯产生“暧昧感觉”

2004年11月16日,小布什在宣布提名赖斯为国务卿后亲吻赖斯。

[NextPage]

小布什向妻子坦白 曾对赖斯产生“暧昧感觉”

2006年5月14日,小布什和妻子劳拉(左一)以及赖斯在白宫南草坪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