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细致对照查摆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王娉娉 2013-08-28 08: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燕 罗智群 记者 沙兆华)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老干部局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省委老干部局在深入发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上门听取老同志意见,深入单位、社区和医院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办网络专栏和开展谈心活动等方式,征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意见119条。但这些意见大多是反映工作层面的,较少针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四风”问题。针对这一现象,该局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表现进一步具体化,各归纳为10种主要表现,共计40种。

  全局党员干部对照40种主要表现,再次填写《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据统计,全局共发出民主评议表70份,收回68份;对局务会成员共提出意见建议31条,其中形式主义有10条,官僚主义有10条,享乐主义有4条,奢靡之风有7条。通过对照和查摆,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为下一步“洗洗澡、治治病”打下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