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司法厅组织观看《周恩来四昼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 编辑:杨洁 2013-08-26 15: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法治湖南网通讯员 刘伟)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省司法厅于8月21至2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群众、忧国忧民精神的洗礼。观影活动分两批进行,既确保了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又保持了工作的延续性,方便了群众办事。

  该影片紧紧围绕群众路线这条根本工作路线,生动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诠释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影片感人至深,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不约而同地发表感慨:“影片没有说教,细节让人感动,许多片段让人眼窝发热。”广大党员干部认为,真心为民才能真正赢得群众的爱戴、拥护,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以过硬的作风和切实的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观影活动是省司法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缩影。自动员部署实践活动以来,省厅通过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专题讨论、辅导讲座等狠抓学习教育,采取多方调研、座谈、发函等形式主要征求意见建议607条,明确了严格公务用车(特别是警车)配备使用管理、全面清理办公用房和停止新建楼堂馆所等全系统首批九个重点整改事项。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全系统达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