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平江县教育局:以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促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琨 编辑:王津 2013-08-26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赵琨 通讯员 彭猛兴)“当前我们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最关键是人的问题,如果我们教师不加强自身建设、不树立正确的教育理想、没有事业情怀,那么我们的教育将会举步维艰。”8月21日下午,在平江县2013年暑期校长培训班分组讨论现场,县教育局长吴定辉说。

  此次培训班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邀请了原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所所长靳岳滨教授和“中国创新培训第一人”吴甘霖作作专题讲座讲座。第二阶段是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定辉作大会主题报告。第三部分是队伍作风建设分组讨论及相关工作布置。

  吴定辉在报告中指出,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提升思想境界为着力点,狠抓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幸福的教师团队,为平江教育真正良性健康发展增添正能量。他还强调,教育行政管理人员要不断学习,提升思想的维度;要叩问良知,强化岗位的责任;要锻造风骨,用形象引导价值;要示范推进,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同时,还要将作风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建立平江教育良性发展秩序贡献力量。

  会上,平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夏文平作了《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怀思作《队伍作风建设报告》,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杨奇作了《系统作风建设案例通报》,党委委员、主任督学徐献安就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明德主持,全体局领导、局机关正副股长,县直学校正副校长(书记)、学区行管人员,初中校长、各乡镇中心小学和片办完小校长共计300多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