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康艳华当选为娄底市妇联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慧 吴和辉 编辑:徐放 2013-08-25 09: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吴和辉)8月23日,娄底市妇联三届四次执委暨宣传、禁毒、反家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康艳华为市妇联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绍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益丈主持。
  
  会议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加广泛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市6个“四年行动计划“贡献力量;更加主动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和现实利益;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加有效地提高妇联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雷绍业强调,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妇女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交汇点上找准着力点,积极作为、成就事业,竭诚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以作为求地位;各级妇联要不断推动工作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打造点亮品牌,以品牌影响力推动工作的整体提升,在工作创新上提水平扩影响;竭诚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良好的形象、更有效的工作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上水平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