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积极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编辑:王津 2013-08-23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非公经济人士代表考察金阳城项目

  红网岳塘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为认真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8月22日,湘潭市岳塘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岳塘经开区召开了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暨“同心园区”建设座谈会,岳塘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的具体实践,是为建设幸福湘潭、实现“两个率先”发展目标凝聚强大力量的必然要求,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有效抓手。

  座谈会上,岳塘经开区副主任袁清平就岳塘经开区概况作情况介绍。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畅所欲言,针对非公经济的发展环境、扶持政策、社会责任,以及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同心园区”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座谈会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将进行整理,并呈送相关领导和部门。

  此外,非公经济人士还对岳塘经开区内金阳城、步步高生鲜物流、中部国际机械物流园三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颜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一同参加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