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践行群众路线征集建议148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英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22 16: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英)湖南湘乡市国税局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拓宽干部职工诉求渠道,搭建网络平台,于8月份增设“民意直通车”解答中心,真心纳谏,及时解决税收业务疑点、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架起了领导与群众的连心桥。
  
  为了让干部职工能畅所欲言,拥有真正的话语权,解除后顾之忧,该局要求干部有任何疑问和要求,或有好的建议,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等,可以采取纸质传递或电子报送形式,随时以匿名的方式提出来,相关单位科室或主管领导必须在24小时内给予答复,对于当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说明情况,及时反馈局领导,尽快解决。对于采纳的建议,按照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在年终评比优秀金点子。
  
  与此同时,湘乡市国税局还实行局领导轮流下办税大厅一线值班制度,工作日的每一天都有一位局领导值班,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可以面对面直接与领导对话,每名局领导对当日的工作负全责,现场督办,当场处理纳税人投诉或解答疑难问题,缩短处理层级,及时化解矛盾,提高服务效能。
  
  目前,湘乡市国税局按收入、征管、纳税服务、队伍建设、新闻信息、安全生产等方面汇总,合计收集整理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148条,党组逐条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当场和协商解决问题100多个,有8条金点子纳入了实践活动中,得到了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的普遍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