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开展“发展环境优化年”收费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3-08-22 10: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22日讯 8月19日,桃江县“发展环境优化年”收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安排我县“发展环境优化年”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全县所有具有收费职能的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公用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左交主持,县物价局局长贺孟良作主题报告,县纪委、县财政局、督查局负责人对此次检查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会议强调,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执法,确保实效。
  
  开展“发展环境优化年”收费专项检查,是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的有力举措,本次专项检查从8月上旬开始,10月底结束,县监察、物价、财政、督查等部门将组织三个专项检查组开展检查,检查的范围包括县直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包括公用事业单位)2012年1月至2013年6月发生的价格和收费行为。国土、建设、规划、城管执法、房产、环保、水务、公安、交警、消防、人防等部门和自来水公司、益阳中油天然气公司由市监察局、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优化办组织检查;其他相关部门由县监察局、县物价局、县财政局、县督查局组织检查。
  
  据悉,8月20日,市专项检查组与我县13个重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