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反贪局开展主题活动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3-08-22 08: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闻周娟 实习生 杨燕飞)“要加大对行贿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严格防范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今天上午,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0余名法学专家、律师、发案单位代表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贪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检察院反贪局全体党员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关于“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和“为谁执法、怎样执好法”大讨论,进一步统一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了立足本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执法理念。近期,省检察院反贪局党总支还将采取“送法下乡”、“为社区主任、书记及拆迁办工作人员讲授查办和预防贪污贿赂犯罪专题讲座”、开展主题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