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海峡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开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王津 2013-08-20 10: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团一行参观沙坪湘绣博物馆

采访团一行参观中国工艺美术湘绣大师楼 胡舸 摄影

  红网开福站8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铁)8月17日上午,第十届海峡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走进开福区采访。采访团一行听取了沙坪湘绣的整体介绍,参观了沙坪湘绣博物馆、中国工艺美术湘绣大师楼、手牌湘绣厂,并观看了开福区形象宣传片,了解开福区区情。

  为办好今年9月即将举办的“2013年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周”,开福区台办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邀请海峡两岸媒体前来展开深入采访,为活动开展预热宣传。

  采访团每参观一处,便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摄像机进行合影留念,对湘绣藏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对高超的绣工技法表示惊叹,并表示要把此次所见所感所获带回去,精心制作,及时宣传,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开福,了解沙坪湘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