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埃及25名警察遭武装分子枪决 当局关闭拉法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3-08-19 21: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埃及25名警察遭武装分子枪决 当局关闭拉法通道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法新社19日报道,埃及边境官员称,该国当局宣布关闭通往巴勒斯坦地区加沙地带的拉法通道(Rafah crossing)。报道称,当天埃及警方巴士在拉法附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多人死亡。

  另据美联社报道,埃及警察19日在西奈半岛北部遭遇武装分子埋伏袭击,随后被施以枪决极刑,共造成25人死亡。

  据官员透露,这批武装分子拦截下事故巴士,并要求警察下车,卧倒在地上。随后,武装分子对这批警察开枪射击。事故地点位于边境地带的拉法(Rafah)附近。

  此前,埃及曾在上周宣布将会无限期关闭拉法通道,但是在17日又有部分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