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沙特表示支持埃及军方维护国家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波 编辑:何冰 2013-08-17 0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利雅得8月16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16日发表讲话,对埃及军方为维护国家稳定和打击恐怖主义所采取的措施表示支持。

  阿卜杜拉说:“那些干涉埃及内政的人正在煽动叛乱和支持恐怖主义。埃及政府有权予以坚决反击。”他说,沙特人民将和埃及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打击恐怖主义、极端和叛乱分子以及那些企图干涉埃及内政的破坏势力。

  阿卜杜拉呼吁阿拉伯国家和伊斯兰世界与埃及站在一起,迎击那些企图破坏埃及稳定的图谋。

  在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是第一个向埃及军方发去贺信的外国国家元首。随后,沙特与阿联酋和科威特宣布向埃及过渡政府提供120亿美元经济援助。沙特还长期指责伊朗干涉阿拉伯国家内政和破坏地区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