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出席长沙文化产业座谈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孟思思 编辑:何冰 2013-08-17 00: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出席长沙文化产业座谈会。

(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出席长沙文化产业座谈会。)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孟思思)8月16日下午,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参加了长沙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锦辉向两岸媒体记者介绍了长沙市市情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朱锦辉介绍,长沙是一座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得益彰的城市,有着独特的湖湘文化。多年来,长沙始终把文化作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来培育,文化产业起步早,增速快。以“广电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演艺湘军”为主体的文化产业在全国都打造出了较响的品牌,也湖南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朱锦辉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不仅注重政策引导、加大资金投入和强化人才培养,还注重以改革推动发展、以平台支撑发展、以融合创新发展。他希望台湾媒体记者们可以多多了解和宣传长沙的文化产业,从而加强与台湾文化产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会后,长沙市委宣传部设宴欢迎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