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互联网大会倡议共守“七条底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3-08-16 11: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宣布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新华社发(史阳琨 摄)

  8月15日,一名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体验电动独轮车。新华社发(史阳琨 摄)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 今天闭幕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出倡议,全国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名人和广大网民,都应坚守“七条底线”,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自觉抵制违背“七条底线”的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8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新址举行的“网络名人社会责任论坛”,就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共守“七条底线”达成共识。“七条底线”是: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举行期间,中国互联网协会各位理事、专家、学者、网站负责人和网民代表等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网络空间是现实社会的延伸,所有网站和网民都应增强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并赞同共守“七条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