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国税营改增后入库增值税额13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兰芳 任苑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16 17: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邹兰芳 任苑)“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展开后,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争取纳税人满意,近日,湖南岳阳云溪区国税局建立“营改增”专项协调机制。
  
  协调机制按照“领导值班——搜集问题——会上通报——集体讨论——形成意见——统筹安排”的流程,由局党组成员轮流在大厅值班,搜集情况并整理汇总,在每周五下午召开的协调会上进行通报,征管、政策法规、纳税服务、税源管理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当场讨论,拿出意见,打破科室界限,统筹安排工作。
  
  整套协调机制灵活,视具体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综合协调,不必等待全员到齐;反应及时,每周消化新产生的问题,不往后遗留;合作密切,真正实现了以“营改增”领导小组办公室为龙头统筹下好一盘棋。
  
  该专项协调机制自7月运行以来,办税服务厅已成功代开123张“营改增”发票,收缴增值税额13万余元,解决疑难问题32条,试点纳税人反映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