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纪检监察2013年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龄允 编辑:王津 2013-08-16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曹龄允)8月15日,郴州苏仙区纪检监察2013年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苏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巫初华出席。

  会议指出,苏仙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狠抓业务学习不放松,采取自学、向经验丰富的前辈学,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要严守各项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做到清正廉洁、秉公执纪,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抓好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实干,扎实抓好所负责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到忠诚履职、保驾护航,为苏仙经济腾飞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围绕民生开展工作,践行群众路线,倡导为民务实清廉之风,进一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增强自我净化、完善、革新以及自我提高的能力,着力树立反腐铁军第一标杆,以严谨务实的形象切实担当反腐倡廉和纪检监察职责职能。

  苏仙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区直部门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