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营改增”窗口率先进驻车管所

来源:红网 作者:谢程鹏、李铮俊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15 17: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国税局“营改增”绿色服务窗口全省率先进驻县车管所。)

  红网郴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谢程鹏 李铮俊)8月14日,嘉禾县国税局“营改增”绿色服务窗口全省率先进驻县车管所。
  
  嘉禾县有近6000台个体营运车辆在广东等地从事货物运输。为解决嘉禾县交通运输业“营改增”个体税源零散、流动性强、征管难度大等问题,嘉禾县国税局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大胆创新管理模式,抓住纳税人行业特点,在县车管所设置“营改增”绿色通道,通过车辆年检年审环节查验征收,实行“先税后检”,确保税收“颗粒归仓”。
  
  同时,嘉禾县国税局正在协调公安、银行等相关部门,计划将车购税办税窗口也搬迁至车管所,实现“两税并缴”,着力解决长期困扰纳税人缴税、落户、上牌“多地跑”、“多头跑”的问题,节省纳税人的纳税时间和纳税成本,让纳税人就近就地办理多个税种、多个事项。这是嘉禾县国税局创新征管和纳税服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又一具体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