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余名经济普查业务代表接受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王津 2013-08-14 16: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登辉)昨日,湖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在长沙县举行。全省各市州统计局、全市各区县统计局的业务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戴乐平,长沙县领导杨忠文出席会议。

  本届业务培训为期四天,昨日培训会上,专家对此次普查工作新配备的PDA进行了硬件及操作、内容加载、模拟填报普查表等方面的讲解。明天的培训将进行入户登记的观摩学习,并对这几天的学习培训进行考试。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在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该项工作已列为长沙县重点工作之一,长沙县的湘龙街道还被作为省、市级的综合试点。目前普查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