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时尚大片 “火星弟弟”华晨宇尝试复古清新风(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14 15: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

(华晨宇)

左立

(左立)

贾盛强

(贾盛强)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本周五即将上演愈演愈烈的全国总决赛9进8,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主办方联手高端潮流时尚杂志《红秀GRAZIA》在快男训练营开设时尚专区,为快男们拍摄大片,一起见证中国最型男生的诞生。大胆尝试突破,颠覆性的主题概念,让选手们体验了从未尝试过的造型。第二期拍摄的华晨宇、欧豪、饶威、宁桓宇、于朦胧等多位快男的时尚大片将在今天(8月14日)出刊的《红秀GRAZIA》杂志中精彩呈现。
  
  快男携手国际品牌《红秀GRAZIA》打造时尚联盟
  
  2009年的快乐女声联手国际时尚杂志《ELLE》的ELLEStudio打造“封面女生”时尚大片,见证了每一位普通女孩从草根到明星的完美蜕变,也成功地在了业界创下了良好的口碑。2013快乐男声牵手《红秀grazia》一起打造时尚联盟,共同见证中国最型男生的诞生。《快乐男声》今年主打真实,特设了男声学院“训练”营,用纪实的手法纪录男生们学习和生活的成长点滴。和以往的男声学院不同,今年的训练营里将融入浓厚的时尚元素。选手们的住所中除了备有唱歌,舞蹈排练室,还特设《红秀GRAZIA》时尚地带。每个角落都充盈着时尚元素,每周都有最新的潮流单品组合陈列,书柜里放满时尚圣经,为他们辛苦排练比赛之余提供一个学习时尚紧跟潮流的轻松雅致环境。选手们歌艺舞艺日益精进之余,也将对潮流时尚有更深入的诠释和演绎。
  
  华晨宇:“这真是从未有过的造型!” 饶威被称真人版“路飞”
  
  《红秀GRAZIA》杂志团队挑选了华晨宇、欧豪、饶威、宁桓宇、于朦胧五人作为“复古小清新”的主题概念,每一位选手都大呼造型是自己从没有过的。在舞台上唱歌时很“神经”的华晨宇此次大方突破以往“萌呆”造型,头发中分,圆眼镜,白上衣,腰间系着宽松蓝毛衣做搭配,复古小清新范儿油然而生,摄影师评价道“这是今天最有型最突破自己的选手,出来的成片一定是最感觉的!”而他却笑称“我从来没有这样过,好不习惯呀!”说完还嘿嘿嘿的笑起来,不时害羞状的偷瞄镜子。小正太饶威的造型也是自我突破的复古范儿,笑起来有酒窝的他此次除了有复古且简单的青色长袖,酒红色长裤,更是配上了白色披肩毛衣和浓郁复古风的“二八开”发型,后来造型师觉得配上一顶圆草帽更能凸显其风格,不料却被大家说成是真人版“路飞”!
  
  欧豪依旧“范儿”很正 “忧郁王子”宁桓宇其实很阳光
  
  平时生活中欧豪对自己的穿衣打扮就有自己独特的hip-pop风格,此次服装师为他准备的衣物配饰与他平日里的穿着打扮风格非常相似,搭配上自己的幸运项链,加上训练营篮球场的背景,可爱帅气的一面会在杂志中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服装师大赞欧豪“有品位!”拍摄之余欧豪也向服装师讨教了许多服装搭配的经验。大家对宁桓宇的印象大多是“冷酷”“腼腆”“忧郁王子型”,此次拍摄宁桓宇的部分,他一改往日风格,阳光帅气的概念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他说“其实这才是我的真面目,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比较孤僻不好接触,熟了就会嫌弃我话多,这次的衣服我也很喜欢,其实自己很少有机会穿短裤,这次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期待最终成片!”拍摄当天阳光非常好,宁桓宇温暖的笑容配上训练营的落地玻璃为背景,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呈现在杂志上的效果!
  
  此次训练营的拍摄为仓库工厂主题,每一个场景都透露出男人的血气方刚,而每一个拍摄理念都与训练营的主题元素结合的恰到好处,经过四小时的紧张拍摄终于收工,相信出刊的作品一定会让观众和他们的歌迷感到满意。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关注2013快乐男声最新动态,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的成长点滴,也敬请持续关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直播的精彩赛事。

[NextPage]

饶威

(饶威)

 

[NextPage]

欧豪

(欧豪)

 

[NextPage]

张阳阳

(张阳阳)

 

[NextPage]

白举纲

(白举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