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复活赛范世琦本周夺冠 于朦胧现身谈心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12 16: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周赛冠军范世琦

(周赛冠军范世琦)

于朦胧谈比赛心得

(于朦胧谈比赛心得)

  2013快乐男声迎来了第四场的YY热血复活赛,淘汰选手在此齐聚一堂,虽然在他们中间只有一位选手能够回到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但他们的梦想仍在继续。本周,热血复活赛又加入了一位新的小伙伴,他就是在上周10进9的比赛中遗憾遭淘汰的于朦胧,虽然离开了快男的舞台,但他也快速的融入了热血复活赛的快乐融洽的气氛中去,与大家一起见证本周总冠军的诞生。最终,范世琦夺得了本周复活战周冠军,赵浴辰、魏一宁分列二三位。
  
  范世琦勇夺本周冠军宝座 赵浴辰二度获得周赛亚军
  
  YY热血复活战分为两组参赛,每组8人,分别是勤奋组和人气组。两组分别决出场外投票率最高的选手,然后进行人气PK。著名DJ国鹏用他饱满磁性的声音对每一首歌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观众对歌曲有了更好的了解。勤奋组率先出场的是摇滚天才耿琦,他所演唱的是崔健的经典歌曲《一块红布》,嘶哑洒脱的声音随机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而接下来王启的出场更是让大家惊喜不断,他将温柔细腻的《小情歌》改编成了自己独有的慵懒风格,凭借这首歌曲王启连续三次成功守擂,直到方方赵浴辰的出现。赵浴辰用自己细腻的情感完美的诠释了《袖手旁观》这首歌,把对爱情的无奈唱得淋漓尽致,令人心碎。最终他顺利拿下勤奋组擂主的宝座。人气组首先迎来本周票数最高的马晨上场,他演唱的是天后王菲的《天空》,似乎歌曲过后大家都还沉浸在其幽灵飘渺的歌声中,难以自拔。而人气王魏一宁的出现更是让现场瞬间嗨爆,演唱时还不忘与台下的粉丝手拉手互动,令歌迷尖叫不断,然而一度成功守擂的他场外投票还是不敌帅气空少范世琦,范世琦演唱的是莫文蔚的《爱》,浅吟低唱道出了对爱的理解,凑巧的是,勤奋组的擂主赵浴辰之前正是凭借这首《爱》进入了全国20强。
  
  于朦胧首度亮相复活战 舞台谈10进9终极pk
  
  当晚最精彩的环节要数最终的兄弟投票环节了,场外票数加上兄弟团的举手表决,范世琦与赵浴辰之间将决出本周的周冠军,兄弟们一个接一个的登台,投出了自己心中的一票,最终范世琦以11万总票数夺得今晚的周赛冠军,而赵浴辰则以8万票的总票数获得了周赛的第二个亚军。巧合的是,在上周五晚快男总决赛的终极PK环节于朦胧同样经历了“精彩二选一”的艰难局面。在复活赛的舞台于朦胧就解释了总决赛选择饶威PK的原因:“之前彩排的时候我就知道于湉的待定曲目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选择了饶威,于湉的第二首歌没有把握,我不能和他PK,我尊重我的选择。”此番话引来了现场的掌声,大家都被这个真诚善良的大男孩所感动,他真正的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之前他在快男的舞台上并不突出的唱功招来了很多非议,但他始终保持自己的内心,不断的进步和收获,就像本次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中唱到的一样:“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快男热血复活战不简简单单是给予选手展现自我的机会,而是真正比拼实力与人气的舞台。希望他们继续带着梦想向前跑,而下周9进8的比赛也将于湖南卫视周五晚22点热血直播,让一起见证这个夏天最耀眼的超级偶像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