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V神”范冰冰快男舞台走亲民风 与评委互动金句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12 16: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闪亮登场

(范冰冰闪亮登场)

  2013《快乐男声》10进9晋级赛于上周五精彩落幕,近期备受争议的花样美男于朦胧惨遭淘汰。在当晚的节目中,明星评审由四位变成三位,谢霆锋遗憾缺席,而国际巨星范冰冰华丽亮相直播现场,以“V神”的身份代场外观众行使权利,与李宇春、陈坤、陶晶莹犀利过招。
  
  锥子脸鼻祖范冰冰“踢馆”方脸鼻祖李宇春
  
  “大家好,我是冰冰,今天是来为兄弟们加油,希望让这一夜惊喜成为终生梦想。”惊艳亮相快男舞台的范冰冰光脚上阵,并打趣是因为“快男门槛太高”,一出场就与现场观众热情呼应,带来金句,给快男选手加油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己刚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做宣传。优雅地坐在V神席上,范冰冰美丽动人,霸气十足。与三大评审陈坤、李宇春、陶晶莹皆有不错私交的她,一到现场便卸下了自己的巨星包袱,频频与他们进行互动,金句不断。
  
  首轮选手欧豪、左立进行两两PK,欧豪以一曲律感十足的《拯救地球》震动全场,范冰冰在进行点评时不惜祭出自己的旧闻来赞美对方,“所有人都说我是整容的范本,而我觉得你今天是舞台的典范,你今晚很有王者气质,震撼到我了。”而在行使V神权利“拉黑”曾与自己有过电影合作的全民偶像李宇春时,以“锥子脸鼻祖”自居的范冰冰在点评时直言——“听说最近方脸要流行起来了,但是今天碰到我这个锥子脸的鼻祖,受伤的肯定是方脸。”现场的火药味一下被点燃,而后范冰冰撒娇似的说着“小心我戳你”、“春春ILOVEU”引来全场的尖叫。
  
  “火星弟弟”版《我》让“冰冰”化成“雨”
  
  轮到饶威与张阳阳进行PK时,V神范冰冰再次行使了她的权利,将快男赛场上的人气男神陈坤“拉黑”。有些许惊讶的陈坤直接来了一句“WhyMe”,且在座位被降落到舞台之下后,依旧展示着他的高低眉,对镜头摆出不解的表情。范冰冰看到这一幕,可爱的来了一句“待会就上来了啊,乖”,再次引发了全场的笑声。
  
  以一首张国荣经典歌曲《我》艳惊全场的华晨宇,博得三位评审连番大赞,陶子为了不被拉黑,直接搬出“我是冰冰棒”来讨好,结果范冰冰丝毫不为所动。获得1800多万次场外互动的V神范冰冰在这一轮,依旧“拉黑”了陶晶莹。点评时,范冰冰代替陶子,直言自己也被听哭,难以自控的说道:“你的歌让我的心都软了,遇到你,我就是冰化成了雨”。
  
  快男的舞台从来不缺惊喜,V神范冰冰的加盟,多次爆出的金句,也让比赛显得更加精彩。当晚,V神见证了全国9强的诞生,也见证了花样美男于朦胧的离开。然而对于所有的快乐男声而言,这都是一次新的起点,每一次的直播赛带给他们更多的是一种历练和成长,正如范冰冰开场时所言:“他们的一夜惊喜终将变成一生梦想”。
  
  2013快男全国总决赛精彩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成长点滴,8月12日,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直播的“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将持续热血上演,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