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蚕科所扎实做好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个“自选动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蓉平 2013-08-12 1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蚕科所结合本所实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扎实做好四个“自选动作”。
  
  一是开展“心系蚕农,情注蚕桑,驻点服务,共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处级领导联系一个蚕桑生产基地或项目基地,带领2名技术人员与1名行管人员驻点服务,所领导驻点不得少于3天,其他人员驻点不得少于3次,帮助蚕农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上好“两”堂课。所主要负责人上一次党课,其他所级领导上一堂专业技术课或其他内容的专业讲座。
  
  三是实现“三个”突破。在蚕品种选育上有所突破,力争秋季有一个家蚕天然彩色茧品种基本定型,“家蚕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转基因育种分中心”挂牌并运行;在桑树生态应用上有突破,应用桑树治理镉污染力争治理技术上有突破性进展;在蚕桑资源高效利用上有突破,利用桑叶生产“桑叶茯砖”茶力争年底实现产品定型并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四是完成或启动四项民生工程。完成长沙所部自来水接入工程;干部职工医保由澧县转入省医保局;启动澧县实验示范基地职工宿舍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长沙所部部分临时住房的维修改造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