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将设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2013-08-12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 实习生 廖旎羽)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长沙市“民营企业与中国梦”座谈会上获悉,市工商联将启动实施“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设立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并通过其他系列举措为民营经济打造更好发展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畅谈对中国梦的理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政府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确保竞争环境公平,政务环节高效,法制环境公正。“只有市场更加理性化、规范化,企业才能更快发展壮大。”
  
  “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是指重点抓好三年100项科技成果转化、100个两型示范项目对接、100个品牌打造工作。同时,市工商联将通过探索成立湘江创业资本公司,筹备成立商会银行,加强创业培训、创业融资、创业服务,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等,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人士健康成长,推进创业富民工作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