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青海湖诗意风光见证“大美青海”独特魅力(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娉娉 编辑:何冰 2013-08-12 00: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海湖沿线大片的油菜花田。

(青海湖沿线大片的油菜花田。)

青海湖沿线大片的油菜花田。

(青海湖边的彩色经幡。)

花朵、湖水、蓝天汇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花朵、湖水、蓝天汇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红网特派记者王娉娉青海报道
  
  说起青海湖,最多的评论可能就是“美!一定要去”!正值青海最佳旅游季节,8月9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青海湖畔,领略“中国最美的湖泊”青海湖的旖旎风光。
  
  车行在往青海湖景区的公路上,沿线大片的油菜花田让人惊艳,偶尔跃过羊群和牛群点缀在绿色的草地上,车内相机的“咔嚓"声一片,远远看见青海湖在草地边缘形成一条蓝色的边,不时有自行车骑行者经过。
  
  靠近青海湖边,阳光下的湖水泛着粼粼波光,随着气温的升高,变幻着颜色,与湖边的湿地、飞鸟、远山、白云、蓝天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湖边许多自驾游支起帐篷,围坐在草地上游玩。网媒记者编辑们一边用相机记录下美景,一边发出阵阵惊叹:“太美了!”“一定要再来自驾游,环青海湖沿线处处是美景。”
  
  青海湖是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也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是国家5A级国家自然景区,距省会西宁150公里。青海湖东西长106公里,环湖一周360余公里,湖水面积4500平方公里。湖面海拔3195米,平均水深18米以上,景色奇特迷人,浩瀚飘渺,是大自然赐予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的宝镜。

[NextPage]

青海湖周边的湿地。

(青海湖周边的湿地。)

骑行的人们。

(骑行的人们。)

环青海湖是自驾游的“天堂”。

(环青海湖是自驾游的“天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