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彩排细节之处见功力 选手突破自我惊喜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9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开赛在即,选手准备何如,赛制更改现场又将有哪些全新设置?记者独家探班彩排现场,提前带你了解快男“新花样”!
  
  舞美升级评审可“降级”
  
  绚丽的灯光、高保真音效,《快乐男声》的舞美一向以精致而深受大众喜爱。在全新的赛场上,记者发现评委的座位设计以及选手的出场安排有了不少特殊安排。除却V神席位独霸一方,三个评审席位居然暗藏机关直通“小黑屋”。一旦场外人气足够,被赋予特殊权利的V神将替代某位评委并将其“降级”,被剥夺评审权。听闻三大评审都不愿意被降落诶,具体“小黑屋”是何种情形明晚见真况。而在V神旁边还有一个小坐席,听闻是范冰冰将带智囊出席快男,这名神秘的人物究竟是谁亦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选手创新四面搞“惊喜”
  
  在此次比赛中,每名选手都以超越自我为己任。他们无惧赛场残酷比拼,只为带来不一样的歌曲而卖力出演。这次观众不仅能听到小强的情歌致初恋,左立的摇滚展现另一面,更有华晨宇的中文歌带来抒情体验。而在出场设置中,导演组也是费尽心力确保选手将带来不同的惊喜。届时,选手们有可能通过特殊设置从舞台的四面八方出现,意想不到的场位安排更是为整个表演添加了不少看点。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整装待发,看十名快男如何超越自我,用舞台见证自己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