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男今晚十进九竞争升级 范冰冰亮相十大看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9 14: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新评委席加装升降装置,V神作为凸显女神范儿。

(全新评委席加装升降装置,V神作为凸显女神范儿。)

小强唱大学时代压轴之作  献前女友“致青春”

(小强唱大学时代压轴之作 献前女友“致青春”)

华晨宇演唱张国荣经典《我》震撼全场

(华晨宇演唱张国荣经典《我》震撼全场)

快男10强集体亮相开场曲

(快男10强集体亮相开场曲)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今晚十点精彩升级!V神范冰冰驾到带来新玩法,神秘智囊全程相伴。新赛制,三大评审权利被"降级",选手PK虐心互选,深入细节选手出场有新意。更有快男带来全新突破,演绎不一样的自我!更多精彩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
  
  看点一:兄弟携手向前冲
  
  随着快男10进9比赛的开启,快乐男生借此才真正意义地进入了决赛阶段。从这期开始,每期节目中将设置一个主题,而"兄弟向前冲"则将成为本期主打。节目组将围绕这个主题推出一系列新鲜设置,各个环节青春、热血、兄弟情深的氛围将贯穿整个节目之中。而今晚开始的选手互选pk,虽然竞争激烈但依旧难以阻碍十名兄弟勇敢同向前的心情!
  
  看点二:V神携智囊强势来袭 集结人气获特权
  
  在10进9的赛事中,V神的加入无疑也给比赛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场外观众通过的投票数将直接决定V神能否行使决策的权利,一旦获得相当数额的选票,V神不但能在赛前指出人气最高的选手前来挑选对手,更是在赛中将能行使自己替代某一评审力保人气选手的权力。那么,V神行使决策权的门槛究竟有多高?直播现场才能见分晓。另有首任V神范冰冰将或大权之际居然还不是独自作战!在这场比赛中,她将带着智囊为自己助阵。竟然能作为范爷的左右手,想必这名神秘嘉宾来头不小!届时他将坐在范爷身旁,究竟会如何支招抵御评审们高撒的烟雾弹呢?
  
  看点三:V神“灭掉”评审 谁将落入小黑屋?
  
  在选手两两PK后,V神在点评环节依赖着观众的投票“爆灯”。一旦自己的权力被激活,那么就注定着某位评审将被V神降入地层之下,无缘这一轮的评选。在这一环节,被降“地底”的评审通过特殊设置将突然"消失"在舞台之上,颜面尽失不说,不能点评选手的境地更是令“评审”这个名号抹了黑。不过,V神既然能行使自己的替代权,那三名评审也会不失时机争取自己的点评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场心理力战一触即发。为了混淆V神的判断,想必各大评审们也会打出不少“烟雾弹”用以迷惑她的试听,究竟平身们将使出怎样的绝招着实令人期待。
  
  看点四:霆锋远程喊话连线 V神力保心爱选手
  
  虽然本期谢霆锋将要离席节目一周,但心系《快乐男声》的他并未忘记向前来替班的范爷交代事宜,在交班之时更是嘱托范爷照顾好自己心仪的选手。在直播当晚,千里之外的霆锋有可能将连线现场,他最放不下心的选手会是谁呢?他还会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拉票吗?我们不得而知。
  
  看点五:选手互选对手 谁敢叫板人气王?
  
  众所周知,在快男十强之中有不少强力选手存在,其中华晨宇、小强、左立三人就是被另外选手公认的劲敌,他们不仅拥有超高人气而且实力卓群。那么在两两互选中,谁敢叫板三大人气王一展自身实力?人气选手又是否会强强相遇?比赛激烈,怎么选都是一场鏖战。
  
  看点六:选手各处奇招 小强首唱情歌致初恋
  
  唱过《姐姐》,颂过爸爸,原创小强这次将带来爱情歌曲致初恋。听说在大学时两人曾共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如今前女友将要嫁人可新郎不是小强,不知道在这首歌里叹的是青春回忆还是如今物是人非?无论如何,家庭至上的小强终于要敞开心扉情歌款款,听多了他的小调皮调儿,情歌的确勾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
  
  与此同时,其他选手也各处奇招,于湉《让我一次爱个够》挑战唱跳与金发美女飙舞,凭借民谣歌曲步步为营的左立,本周风格骤变选择摇滚歌曲,而于朦胧出了在彩排中让人感觉到唱功进步显著的同时,在舞台表演设计上也将给观众带来意外之喜……
  
  看点七:火星弟弟飙中文歌 曾因表现不佳被骂哭
  
  华晨宇以火星文的《无字歌》被大众所识,因英文歌而惊艳全场,而从未见他唱过中文歌的观众此次有福啦!在今晚的比赛中,火星弟弟将带来他最爱的中文歌——《我》登台献唱。之前在彩排的时候因为表现不佳而被老师骂哭的华晨宇,经过多次调整后进步飞快。对于一直埋头于自己的音乐世界,唱歌抽离现实的他来说,那句“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必定最能贴切于火星弟弟的心声。
  
  看点八:争议选手如何智夺晋级名额?
  
  在之前的赛事里,于朦胧、饶威这两位在大众评审的力保下晋级的选手引起了不小争议,而不温不火的白举纲更是有被网友评价为“都不知道他怎么进的十强”。虽然在人气和实力方面,这几名选手确实有所欠缺,但面对全新的赛制,如何选择对手以及凭借人气争夺主动选择权都为他们的晋级之路打开了全新的可能。届时,这些争议选手将如何利用赛制智夺晋级席?攻心大战即将展开!
  
  看点九:美女评审是否再犯花痴保美男晋级?
  
  清一色的美女大众评审,虽然不知音乐素养如何,但其中视觉派绝对占了大多数。在十强选手中,实力稍弱的于朦胧以及笑容明媚的大男孩饶威都是在终极PK的赛场上被大众评审力保晋级。如今又有代表观众人气之誉的V神亲临,增加人气指标的权重,难保诸女生不会集体花痴再挺美男过关。
  
  看点十:快男主题曲MV首发亮相现场
  
  快乐男生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MV今晚亮相直播现场。励志歌词、全新造型,快男十强集结上阵,不仅将在节目开场时将一同演唱主题曲,节目结束之后更有火热出炉的MV画面播出。据悉,此MV由鬼才导演宁浩亲自操刀,内容是否将沿袭导演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还是别有出新?十强倾情演绎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