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消费提示:雅培多美滋等涉毒奶粉想退货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晓丽 杜萌 编辑:蔡娟 2013-08-08 14: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雅培、多美滋奶粉“涉毒”之后,纷纷宣布问题批次产品无条件退货。但记者昨天走访多个退货点,却发现退货并非那么容易,如果没有小票、无法证明是在商场购买的,商场方面根本不接受退货。

  障碍一:商场退货要有小票

  昨日,记者以顾客身份暗访多个退货点。在新港中路好又多门店的退货点,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先要自己核对批次,只有问题批次产品且是在该商场购买的奶粉,才能凭小票退货。

  不过,百佳、沃尔玛、家乐福则表示,非问题批次产品也能凭小票退货,但必须是未开封的。

  障碍二:找促销员解决却不见

  不见了小票怎么办?随后,记者拨打了多美滋、雅培客服热线,接线员表示,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商场坚决不给退,就可以找促销员帮忙退货。

  但在乐购超市,记者走上三楼奶粉专柜时,却没找到相关的促销员。

  障碍三:关爱热线超难打

  有市民表示,打奶粉企业的热线电话咨询,打了几天也打不进去。记者昨日9时多多次拨打雅培热线,均未能接通,直到昨日下午才接通。可瑞康的关爱热线,从昨日15时至18时多,记者14次致电均未接通。(记者林晓丽 杜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