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富二代扎堆“快男” 于湉被爆学历造假国外生活奢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8 11: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强诞生,观众、媒体的关注点也越来越聚焦,10位快男选手的身世、八卦也逐一被掀了个底朝天。近日,被评委陶晶莹盛赞为“中国版瑞奇马丁”的于湉,也爆出其家底殷实,是个名符其实的“富二代”,而且被疑学历造假。
  
  所谓“人红是非多”,《2013快乐男声》的热播也引来亿万观众、粉丝对10强选手的极高关注。在如今“自媒体时代”所有隐私几乎都无处藏身,何况是人气极高的“快男”10强呢?继左立与熊小玥的“爱情连续剧”精彩上演之后,华晨宇、欧豪接连被爆出“富二代”身份。没想到,近日“八卦之风”又吹响了屏幕上说话不多、显得十分内向、乖巧的于湉身上。
  
  近日,有自称是于湉高中同学的网友爆料称,于湉家境十分殷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另外,于湉的学历也被怀疑造假,该网友声称,他与于湉一同就读的贵族学院后来倒闭,初、高中文凭都没拿到,他出国留学的学历也极有可能是造假的。此外,该网友还爆料于湉在国外求学的业余生活十分丰富,根本不像于湉之前说的有很好的作息规律,“听别的同学说,于湉在国外不仅开好车,而且经常出入夜店,花的钱都是父母给的,一年开销至少4、50万。”
  
  记者就此联系了天娱公司,希望采访于湉本人,但宣传人员以选手正在录制节目为由,拒绝了采访要求。而对于网友爆料于湉的身份,和学历造假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快男是歌唱比赛,对于选手的这部分情况,我们并不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