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范冰冰“挤走谢霆锋”掀骂战 担任评审“最爱肌肉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8 11: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快乐男声》将迎女神范冰冰倾情加入。此消息一出,将替代谢霆锋担任评审的范冰冰立马遭致大量谢粉的围攻,以致双方粉丝对骂开战。虽然不是音乐科班出身,在音乐方面也未有过相当造诣,但节目组透出“范冰冰将有能与其他三名评审相抗衡的权力”一说,这不禁让还未明晰的赛制又添一份神秘色彩。
  
  范爷挤走谢霆锋粉丝很生气
  
  本是说好因为“骑行”要缺席快男的陈坤怎料却被谢霆锋赶超一步,陡然之间就要“请假”的谢霆锋本周将缺席快男现场,而顶替他坐上评审席位的则是大众情人范冰冰。如此一来,专门为看谢霆锋而守候快男的粉丝不禁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反冰冰”潮,“花瓶凭什么来当音乐节目评审”以及“还我锋哥”的言论层出不穷。此番无理控诉自然也得到了范冰冰粉丝的反攻,“谢霆锋连普通话都说不准也能当评委,我家女神冰清动人,带着人气旺现场凭啥不能来快男?”可见范爷的力挺派理由也是句句见血。不过无论粉丝如何对战,将来快男的范爷依旧气定神闲,“他可能忙着搬家吧!”面对记者追问是否跟谢霆锋沟通过他为何缺席一事时,她如此回答。
  
  “我爱肌肉男!”花痴范爷凭啥当评委
  
  不少网友说,本来场上就有1000名花痴美女评审了,如今再来一个对音乐一窍不通的范冰冰,再添“花痴”的快男真心就要演变成“快男选美”吗?的确,未来之前就被曝出最爱肌肉男的范冰冰此番到场将以何种标准评价快男确实令人好奇而范爷对音乐的审美水准观众更是不得而知。听闻快男里的白举纲都开始临时抱佛脚忙起健身来,不知是否也是受了女神将至的影响。不过,既然节目组都已坦露出范冰冰的“来势汹汹”,想必节目现场也将有特别的环节设置用以加大范爷的评审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