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严查公共服务领域乱收费 重点查供水供气等单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彭双林 2013-08-08 09: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易娟 张治国)记者从今天召开的长沙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收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长沙市将重点对公共服务领域的乱收费行为开展专项检查。

    这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主要为全市有收费职能的部门和单位;检查内容为2012年1月至2013年6月期间开展的价格和收费行为,具有连续性、重大性的乱收费行为将追溯到上一年度;重点检查国土、建设(含规划、房管)、环保、水利、公安(含交警、消防)、人防等部门和供水、供气等公用事业单位,对情节恶劣、性质严重的乱收费案件,将采取通报批评、公开曝光、查处案件、严格追责等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