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深入江永指导抗旱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 编辑:杨洁 2013-08-06 17: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何俊)8月5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深入江永县,指导抗旱救灾,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江永县委书记陈景茂,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满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文庆,副县长刘志强陪同调研。

  冒着高温酷暑,顶着炎炎烈日,石艳萍一行先后来到江永松柏瑶族乡、黄甲岭乡,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农作物的受灾及花楼水库的蓄水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受旱和抗旱自救情况的汇报,对受灾旱情进行全面的了解。石艳萍充分肯定了江永县在抗旱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转变抗旱的工作方式,正视旱情的严峻性,坚决克服等雨解旱的侥幸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抗旱措施;要做到科学抗旱,合理用水,加强水质监测,确保人畜饮水安全;要做好农业技术指导,防范高温热害对农作物的不利影响,确保农业丰收;要抓住有利天气条件,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加强水库、塘坝、水池、水窖蓄水工作,充分发挥水利工程设施抗旱减灾的作用和效益,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随后,石艳萍来到江永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产品市场销售等具体情况,深入了解该县工业园区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调研中,石艳萍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石艳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以适应新的形势,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基础先行,积极完善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为全县工业经济作出新突破;要进一步重视征地拆迁方面的矛盾及安置后由于各种原因出现的新矛盾,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为促进江永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